close

穿上婚紗是許多女人對結婚的憧憬,當然我也不例外

和H先生決定在明年牽手進入人生的下一階段後,

就開始上網做功課;

說服H先生結婚的心願就是穿上漂亮的婚紗後;

口袋名單立即放入 CH 及 西敏。

上網了解兩家評價及包套內容後接著看別人分享的禮服,

西敏的評價實在讓我這個俗辣不敢踏入,

而且本人非常怕遇到強迫推銷而走不出來那種,所以選擇了CH

看到下面幾款類似的禮服後簡直燒到我心坎裡呀!!!!!!

滿滿的蕾絲和BlingBling水鑽(根本就寫了我的名字嘛)

  5 - 複製.jpg     

10 - 複製.jpg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眼看週年慶即將來臨就打電話預約參觀;

網路上許多前輩推薦的門市-心宜

我也二話不說指定心宜為我的門市,

終於預約到兩周後的6/11。

當天帶著滿心的期待過去,但一進店內招呼似乎不太熱情

(因為我們看起來比較窮酸嗎?後來門市解釋太多人沒有預約就過去而無法服務)

隨即表明有預約後被帶到沙發等待門市,小姐也貼心詢問我們要喝茶還是水,

我竟然回答!!!(事後超懊悔,因為大家都分享說花茶好喝;

搞不懂我沒事去高檔婚紗店點水幹嘛)

接著門市心宜搬了幾本非常重的 sample 讓我們翻翻,了解我們需求後,

帶我們上3樓一般禮服區參觀,門市活潑又帶點老練的方式為我們介紹婚紗款式,

老實說放婚紗的區域很小而且塞滿了婚紗實在不知從何看起,

但門市非常有耐心的拉出幾件我有興趣的顏色讓我分享,

接著來到2樓vip區,婚紗真的又新又美,

好可惜當天沒試穿到禮服;

我可是連工具都準備好了(Nu bra及膚色無痕褲)

卻不敢跟門市說想試穿,

雖然跟預想中試穿後陶醉在其中的情況不太一樣,

但還是下訂了(我根本已經內定好了嘛!)

最後包套內容選擇了99800(週年慶期間在折價20000),

實在不敢囂張的跟H先生說我賢慧到幫你省2萬喲。

簽好合約後順利成為 CH Wedding 的新娘囉!

 

2013-07-01-20-45-03_deco - 複製.jpg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.S真的非常謝謝H先生讓我選擇想要的婚紗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kuocu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